德美建材产品导航

D86 (地不漏)防水涂料-厨卫防水专用(柔韧型)

时间:2016-06-16 10:50:39

D86.jpg

D86 (地不漏)厨卫防水专用料是我公司专门用于厨房卫生间地面、墙面的防水材料套装,是由做整体防水的彩色高分子防水浆料以及专用于处理墙根、管口等重点部位的抗渗一号组成。

产品名称:D86(地不漏)防水涂料-厨卫防水专用(柔韧型)

规    格:20kg/桶(抗渗一号2kg*1包,浆料1.5kg*3包,粉料4.5kg*3)

施    工:一包浆料加一包粉料拌匀,涂刷两次

理论用量:2.0kg/m2   每桶可施工10平米左右。

保存期限:常温室内储存12个月

主要技术参数:(优于GB/T23445-2009Ⅲ型)

项目 指标
固含量,% ≥70
拉伸强度,MPa(无处理) ≥1.8
断裂伸长率,%(无处理) ≥30
不透水性(0.3MPa,30min 不透水
抗渗性(砂浆背水面),MPa ≥0.8
粘接强度,MPa(无处理) ≥1.0

德美D86施工流程如下:

基层处理:基层表面应坚实平整无污物,不平整基面可用抹泥刀铲平,灰尘等须清扫去除。
 用抗渗一号对细部预处理: 打开包装将包装桶内抗渗一号与清水以重量比1:0.3混合,混合后搅拌均匀至无生粉团的腻子,涂于需要加强的重点部位,阴阳角做成圆弧状。
 用高分子防水浆料大面积施工: 用清水润湿基层,使基层保持潮湿无明水即可进行大面积防水施工,具体步骤如下:
1、 将包装桶内彩色浆料与白色粉料按一袋加一袋的固定比例混合。
2、 用搅拌器将浆料和粉料充分搅拌均匀。搅拌均匀后以十字交叉法(如果第一次是左右方向涂刷,那么第二次一定要上下方向涂刷)分次涂刷墙地面,第一遍涂刷完毕,须待其完全固化后再进行二次涂刷。
材料用量参考以下示例
01.jpg
02.jpg
02.jpg
按理论用量:2.0kg/m2,每桶材料大约可以施工10-12平方米左右。基面越平整越省料。

相关其他产品: 

D86神奇补漏液(无需拆除、损坏地面瓷砖一小时解决漏水难题)

透明防水剂、快速堵漏剂、瓷砖大理石防滑剂、屋面防水涂料、屋面隔热涂料

相关产品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