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美建材产品导航

高强直升机停机坪专用胶DMPU-D-T-350

时间:2015-04-14 14:04:25

停机坪

型号:DMPU-D-T-350

特性

● 双组分粘稠液体,常温反应固化;
● 拉伸强度、撕裂强度高,耐磨性优异,弹性好,抗冲击性能优异;
● 具有阻燃性,耐久性、耐气候性好,耐腐蚀性好;
● 无毒无污染,防水性能好;
● 色彩鲜艳且根据工程需求可变换;
● 根据施工要求,固化速度可调节。

推荐用于

主要用于直升机停机坪铺设(地面、建筑物屋面均可),也可用于水利水电工程、大坝、水库、输水隧道、桥涵、地下工程的防水密封;金属设备、船体防腐;饮用水池、游泳池防水防腐及高级运动场地铺设。

典型性能指标 

 项目  技术指标
 拉伸强度  ≥ 10.0Mpa
 断裂伸长率  ≥ 450%
 撕裂强度  ≥ 35N/mm
 低温柔性  35℃无裂纹
 弹性  ≥ 30%
 正常使用寿命  8年(-20℃~40℃,湿度45%~75%,自然光)

施工

● 基层应平整坚实,在施工前应清理干净基面上的油污、杂质、灰尘、水分等;
● 用本公司生产的潮湿基面封闭剂涂刷底涂一遍;
● 将双组分专用胶分别计量后,按规定的比例混合,用电动搅拌机搅拌5min后,静置数分钟,待其中的气泡升到表面破裂后,即可施工;
● 将混合均匀后的专用胶刮或摊铺在基面上,若要求厚度大于2mm时可分数次施工以保证质量,下次施工应在上次施工层实干后进行:
● 全部施工完毕后应进行保养,防止日晒雨淋及其他杂物粘在上面,不准车辆碾压与人员践踏,7天后方可使用。

包装贮存

包装:A组分16kg/桶,B组分4kg/桶,铁桶包装;
贮存:本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库房中,避免日晒雨淋;
保质期:12个月。

注意事项

● 施工环境应通风良好,施工人员应配带劳保用品;
● 专用胶两组分一次不可混合太多,混合后应在30min内施工完毕;
● 专用胶开桶后应及时用完,未用完应盖好封严,以免受潮固化;
● 专用胶施工温度应在5℃以上,雨天或气温过高过低均不宜进行。 

上一页:返回列表
下一页:返回列表
相关产品
关闭